首页 > 服务承诺 > 服务承诺

服务承诺

  • 发证机构:香河县谷丰机械设备厂

  • 发证时间:2019-08-22

  • 上传时间:2023-07-19

  • 有效期至:永久

  • 内容介绍

技术资料的提供范围:

机械总装图 、使用说明书、整机检验报告、合格证等与设备相关的一切必要资料。


关于安装调试的说明:

设备到厂后,我司将根据用户的要求安排调试人员,进行安装的先期工作,协助进行安装;设备安装完毕后,我方调试人员将进行跟班操作,直到设备可投入正常使用,设备正式使用后,我方调试人员至少保证12小时跟班作业,直至正常使用,用户满意后为止。以上均为免费服务。


技术服务:

售中负责解答用户提出的关于投标设备的各种疑问;售后为用户免费指导安装、免费调试和免费操作人员培训等工作,保证用户设备可正常使用。


售后服务内容:

我司设有专门售后服务部,并建有用户档案,对用户进行定期回访;凡使用我司产品的用户,在规定的保修期限内如出现质量问题,在接到用户要求服务的电话或传真后,不分原因,保证立刻做出响应。如需更换,维修货物或部件,赶到设备现场时间不超过3个日历日,为用户解决问题。真诚希望广大用户对我司服务质量给予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人员培训:

免费对有关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培训方式一般为现场培训,即我司售后服务人员在设备安装调试期间对用户相关人员进行实地培训,使其掌握相关操作、维护和维修,能熟练使用本设备,并能处理各种故障。并且可帮助用户编制设备操作手册。

以上培训可以以下方式进行:

到我司实地进行;

到用户现场进行现场培训;

可帮助联系其他同行业现场学习。


要求买方提供的配合

在设备到达买方指定地点进行安装调试时,买方应积极配合我方,提供所需人力物力进行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等工作,并在设备投入正常使用后,严格按照设备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以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寿命。